Tell me why, tell me how.

Obliviate



神奇动物在哪里梗

薛君辉X陆森 陈霆X林皓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陆森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,先晃去隔壁卧室看了看,又去客厅看了看,再次确认今晚家里只有自己一个。他心里有点失落,但总的说来他由衷地为林皓感到开心。

 

就在这时他听到大门咔哒一声。

 

“皓皓!”他扶着楼梯扶手往下叫道,这个角度看不到门口,但陆森看到门厅的灯被打开了。他兴冲冲地往下跑,意识到他还没准备好自己的室友被别人拐走过夜。

 

他轻巧地跃下最后几级台阶,笑着调侃道,“我还以为你终于被那个坏蛋带回家了——噢!噢……”门口有三个人,坏蛋本人,铁青着脸的林皓,还有一个人挂在坏蛋身上,陆森看不到他的脸,他穿着麻瓜穿的那种西装,领口以上露出的一小截脖子透着不正常的红色。

 

陆森捋了捋湿漉漉的头发,把毛巾挂在脖子上,换上得体的微笑朝坏蛋点头,“晚上好,陈霆。”

 

“晚上好,陆森。”陈霆打量着只穿了墨绿色丝质睡裤的陆森,似笑非笑地答道,“身材不错。”

 

“你跟陈霆串通好来骗我的?”林皓翻了一个白眼,径直迅速地往客厅里走,他挥着魔杖,储物柜里的急救箱飞出来停在茶几上。林皓打开急救箱,朝门厅里三人道,“把人带过来!”

 

陆森正朝陈霆挤眉弄眼示意“你怎么回事?”陈霆耸耸肩,拖着人去了客厅。

 

陆森落在最后,终于看到了那人搭在陈霆肩上的脸。他看起来像发烧了,脸颊红通通的,不停喘气。陆森歪着脑袋想看清他的长相,那人突然抬起头,迷蒙的眼神晃荡一圈后定在陆森脸上,接着他举起一只手,做了个怪异的可能是打招呼的动作,朝陆森咧了咧嘴角,“嘿,你好。”

 

“你好。”陆森欣然点头,与他对视,然后困惑地皱起眉头。

 

那人被陈霆粗暴地摔到沙发上,吃痛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 

“天呐!”与那人的眼神接触断开的瞬间陆森惊呼出声,他赶到沙发前蹲下,手心贴在那人额头上试了试温度——很烫——然后转头对林皓小声道,“他是麻瓜,你带了一个麻瓜回来。”

 

“麻瓜是什么……”那人嘟囔着,堪堪抓住陆森抽走的手,“别……就这样。”他坚持把陆森的手像一条浸了凉水的毛巾似的平铺在额头上,然后惬意地微笑,“这样很舒服…...”

 

“你一定难受坏了,真可怜。”陆森用另一只手抚了抚麻瓜的心口,安慰完立即朝林皓和陈霆发脾气,“你们对他做了什么?”

 

“他被陈霆的蛇咬了一口。”林皓低着头把闻起来很刺鼻的药水倒在一块叠好的纱布上,示意陆森靠边,然后随手一挥魔杖,让陆森的睡袍从楼上飞下来,“拜托你先穿上衣服。”

 

“是他自己不长眼,”陈霆闲闲地抱着手补充道,“坏了我的好事。”

 

“他只是路过!什么都没干!而且就算你的蛇没突然窜出来咬人我也不会跟你回家的。”林皓生气地说,然后转头拉着麻瓜坐起来。

 

“你小心一点!我说你们俩到底怎么回事?”陆森看不下去了,草草系好睡袍腰带,过去扶起麻瓜的上半身,然后坐到沙发角落,把麻瓜的头放在自己大腿上,抢过林皓手里的纱布,“让我来,要怎么弄?”

 

“擦擦他的伤口消毒,我在五楼见过这种咬伤,不碍事…应该不碍事的,家里没有专门治这个的药水。”林皓松了口气,起身坐到茶几上,“在这儿。”手指了指自己的脖子示意陆森伤口的位置。

 

“应该不碍事?为什么不把他送到医院去?”陆森偏过麻瓜的头,看到他颈侧的伤口,轻轻用浸透药水的纱布盖上去。

 

“嗯……”麻瓜皱眉。

 

“忍一忍,马上就好了。”陆森一手贴在麻瓜的胸口,温柔地哄他。

 

“他看到陈霆用咒语了,不能送医院,而且陈霆的蛇没注册,追究起来他肯定会被拘留,你比我懂。”

 

“当然……”陆森鄙夷地点头,他是傲罗,虽然看起来跟这个严肃正经的职业一点也不沾边。

 

“别用那种表情看着我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。虽然魔法生物伤害这门课我没学好,但我很肯定他在48小时之内会痊愈的……”林皓突然想起什么,由愧疚转向恼火,“而且如果不是你骗我去跟陈霆约会,就不会有这些破事!”

 

“终于承认我们约会了?嗯?”陈霆冷不丁伸出手指挠挠林皓的下巴。

 

“别碰我!”林皓毫不客气地拍开陈霆的手,“早知道就该让你进监狱……陆森,你能直接把他抓起来吗?”

 

“得了吧。”陆森抬起头,“真抓起来你可别心疼。”

 

“我当然不会……”林皓猛然截住话头,他发现陆森盯着这个麻瓜的表情不太对,“听我说,陆森,”他耐心道,“这人是麻瓜,你不要打他的主意。”

 

“他不叫麻瓜!他叫薛君辉!”陆森愤愤地说,接着低头轻柔地摸薛君辉的侧脸,“对吗?阿辉?我可以这么叫吗?”

 

“嗯……”薛君辉仍轻微地呻吟着,一个转身圈住了陆森的腰,脸抵着他的小腹蹭来蹭去。

 

“别读他的思想,”林皓试着跟陆森讲道理,“也别太喜欢他,他好了我们就得给他施遗忘咒。”

 

“我没有!”陆森反驳道,“我只是想让他好受一点,在你为了包庇男朋友而选择让他遭罪之后。”

 

“你是真为一个麻瓜打抱不平?”林皓一针见血地指出,“还是因为他长得还算看得过去?”

 

“皓皓,在你眼里我就这么肤浅吗?”

 

薛君辉模糊地咕哝起来,陆森赶紧低头拍他的背,小声安慰他,然后看向陈霆和林皓,“好了,你们俩去睡吧,记得施一个闭耳塞听咒,我一点也不想听到什么动静。”

 

“我会的。”陈霆点头。

 

“你可以走了,陈霆。”林皓心累地捂脸,“今晚就是个错误。”

 

“你吻了我。”陈霆还是没什么表情,也没准备离开。

 

“哇哦。”陆森感叹道,“进展不错啊。”

 

“我…那是个意外,我喝醉了。”

 

“好吧,那我走了。”陈霆走到林皓面前,用拇指磨了磨他的额头。林皓抬起头,陈霆顺势在他嘴角上亲了一下,“今晚很高兴。晚安,林皓。需要我把他带走吗?”

 

“嗯?”陆森警惕地揽住自己的麻瓜,“不用了,你快回家吧,不早了。”

 

陈霆无所谓地耸肩,“那我走了。还没谢谢你,陆森。”他指骗林皓去约会的事。

 

“不用谢,晚安。”陆森的心思没在陈霆身上,只朝林皓偏了偏脑袋,“皓皓,你去送送人家。”

 

“.…..”林皓认栽似的,垮着脸带陈霆去门口。

 

“我的朋友们真差劲,对吧?”陆森柔声对薛君辉说,“你别担心,我会照顾好你的。”

 

作为回应,薛君辉哼哼着将陆森搂得更紧了一些。



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巫师不能跟普通人交朋友和结婚是美国的设定,但是“麻鸡”听着太扯了,所以还是用了英国的“麻瓜”这个词代替。

评论(19)
热度(182)

© 好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